:::

視障音樂接生婆 (文:視障音樂教父 張育豪)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視障音樂接生婆

    時間過得飛快,我從而立之年,邀集各界熱心公益的朋友,共同創立本會。到現在進入耳順之年,接了董事長的職務,才感受到肩上的重量,才體會到歷任董事長的付出與辛勞。浪漫情懷的發想,紙上談兵的構思,是不能讓芳草更綠、鮮花更香,沒有大家一起的努力和社會大眾的支持,怎能走到今天呢?

    然而,時間是不會停止的,感恩過去,盼望未來,未來本會的青年才俊、社會中堅,更能撐起一片天,將本會及視障音樂理念,帶向更美好的境地,值得大家的期待。

    自從大學畢業後,持著手杖,義無反顧、全神拓荒的孤獨走入職業演奏生涯。後來又在大家的協助下,創辦了視障音樂節,成立了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因而幾位熟識的朋友,都稱我為「視障音樂教父」。為了不愧對好友的過獎,在這接任本會董事長的當務之急,就是要鞭策自己和工作人員,扮演視障音樂家的接生婆。什麼是視障音樂的接生婆呢?無論從溫飽到自我實現、從街頭藝人到專業音樂家、從就學到就業、從台下到台上、從社福工作到藝術領域,一個一個接生、一個一個育養,落實的扮演接生婆的角色。

    在這任內希望我們對內成為一個稱職的視障音樂接生婆,對外辦好視障音樂節及世界盃音樂大賽,這樣的策略與目標,能夠獲得您的認同,在這疫情未平、經濟萎縮、募款艱困的當下,能得到您的支持與捐紓,不勝感激!

文:視障音樂教父 張育豪

2020.6.25


4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