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YE樂 不靠譜」慈善音樂會志工參與心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視障志工周冠伶恭喜每一位參賽者
每次觀看比賽或欣賞演出,想著台上的人花了多少時間忍受(享受)終日與音樂為伍的生活,才得以出類拔萃,如同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多麼得來不易,就會被深深吸引,感動。今天不僅當觀眾享受,也有幸因擔任志工一窺專業評審過程,路人耳的我獲益良多。為所愛我也要更努力

 

【視障志工莊淑惠哇!真是一場不靠譜但又更靠譜的音樂饗宴。

聲樂家簡文秀小姐悠揚的歌聲開啟了這場一年一度的視障音樂盛會,接著優秀的視障音樂家們帶來一首又一首的優美旋律,無論是演唱或者演奏,都帶來聽覺的最高享受,更讓現場聽眾感動的是這些視障表演者不但讓人感覺樂聲中有光,心中更有光。最後在明盲組合的Life爵士樂團熱情的組曲中結束。音樂會提供了視障音樂家表演的舞台,而他們的演出往往鼓舞著很多人,期待有更多的社會資源與支持系統讓他們能常態性的演出,身心安頓!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視障朋友的音樂天賦與素養,只要給予機會、培植,就能扭轉他們的人生、茁壯視障朋友達成夢想的內心力量;邀約社會各界一起來做有意義的事,傳遞感動關懷給弱勢團體,為公益及藝文領域開拓另一片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