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年度歲末聯歡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0-1.JPG
賴正信董事長致詞,歡迎大家出席餐會

 


10-2.JPG
董事、董事夫人與貴賓出席歲末聯歡會

 


10-3.JPG
美麗的主持人/巧克力老師

 


10-4.JPG
林珠英(鍵盤)、陳敦邦(小提琴)合奏

 


10-5.JPG
賴正信董事長摸獎中,得獎人是...

 


10-6.JPG
展翼合唱團團員劉淑娟拿到禮物及紅包很開心

 


10-7.JPG
視障朋友開心用餐

 


10-8.JPG
歌唱班學員鐘素卿演唱,由阿福幫她伴奏

 


10-9.JPG
張玉霞演唱「陪我看日出」,由宜珮幫她伴奏

 


10-10.JPG
陳國源董事、林廷芳董事相互敬酒

 


10-11.JPG
邱建民董事摸獎,抽出名字是...

 


10-12.JPG
二胡班小朋友與媽媽們

 


10-13.JPG
二胡班柯昱汝拿到紅包、禮物很開心

 


10-014.JPG
鋼琴班立翔(右)與韶哲四手聯彈

 


10-015.JPG
賴董事長發紅包給上台表演的二位可愛小朋友

 


10-16.JPG
陶笛班學員及巧克力老師合奏「Proud of you」 

 


10-17.JPG
名歌手范廣慧演唱「再別康橋」,由張老師伴奏

 


10-018.JPG
張育豪(鍵盤)、陳妍如(長笛、演唱)表演

 


10-19.JPG
志工挾菜給視障朋友

 


10-20.JPG
張宜蓁老師摸獎(代表林廷芳董事)

 


10-21.JPG
莊秀欣董事摸獎

 


10-22.JPG
毛葆慶董事摸獎

 


10-23.JPG
張育豪董事摸獎

 


10-24.JPG
陳國源董事摸出得獎人是...

 


10-25.JPG
林學海董事摸獎

 


10-26.JPG
賴董事長一一感謝董事及貴賓提供摸彩品

 


10-27.JPG
喜樂合唱團充滿魅力的表演

 


10-28.JPG
大家欣賞喜樂合唱團表演,笑開懷

 


10-29.JPG
啄木鳥樂團表演

 


10-30.JPG
賴董事長頒發加碼送的紅包給黃東裕

 


10-031.JPG
毛葆慶董事上台唱歌,由啄木鳥樂團伴奏

 


10-32.JPG
扶輪人簡郁峰先生頒贈禮物給張亨綺

 


10-33.JPG
扶輪人吳保同先生頒贈禮物給黃昶豪

 


10-34.JPG
本會宴請志工群

 


10-35.JPG
邱建民董事上台唱歌,由張老師伴奏

 

 

 

歷年之最的98年度歲末聯歡會

文/陳美里

  基金會這幾年“年年”舉辦歲末聯歡會,是一年中董事及寶眷、視障音樂人、音樂課程學員、老師、捐款人、貴賓及志工朋友相聚的一天,藉此機會聯誼交流,今(99)年1月25日週一晚上6:00在雙囍門台菜海鮮餐廳,席開21桌,場面是歷年之最。

 

董事慷慨,提供禮金及禮物當摸彩品
  歲末聯歡會的重頭戲可說是摸彩,摸彩品或禮金都是由董事及榮譽董事提供,讓參與餐會的每位視障朋友都能獲得驚喜,餐會也因此充滿歡樂。這次董事們多數提供現金,其他也提供了餐具組、茶具組、茶葉、維他命、巧克力、防風防水背心、梨山高山烏龍茶、古典吉他、飯店下午茶餐券、MP3專用防水音箱、「成長的喜悅」音樂會實況CD、數位相機等禮物做摸彩品,另外也有其他好友貴賓提供摸彩品,如五工扶青團的三好米、吳保同先生的整髮器及背心、簡郁峰先生的中興米禮盒、超樂薩克斯風重奏團的電磁爐、蓬萊獅子會李溪奎會長的2000元紅包、東億獅子會陳富雄會長的2000元紅包、天福洋行的紅酒1箱非常感謝董事、榮譽董事及好友貴賓的共襄盛舉,提供豐富的摸彩禮物,讓餐會氣氛熱鬧、好玩。

 

視障音樂家族的同樂會
歲末聯歡會我們邀請了以演出為職業的視障音樂團體及個人,有展翼合唱團、啄木鳥樂團、五眼樂團、妙音樂集國樂團、黑門樂團、超樂薩克斯風重奏團、愛盲專屬樂團、魔鏡樂團、Life爵士樂團、喜樂合唱團、喜恩合唱團、讚美女聲二重唱、西羅亞合唱團,也有一些個人的表演者,另外就是基金會音樂課程「薩氏管(薩克斯風)班」、「二胡班」、「吉他班」、「鋼琴班」、「陶笛班」、「歌唱班」的學員及老師,有近百位的視障朋友出席,大家踴躍參與這樣的盛會。 


  藉由歲末聯歡會的場合,視障音樂圈的前、後輩聚在一起,聊聊近況、分享生活及工作上的點點滴滴,這一天是屬於視障音樂家族的同樂會,有好友、有美食,還有禮物、紅包拿,真是快樂呀。

 

視障朋友圍桌吃飯,需要志工來服務

  視障朋友聚餐,需要志工來服務,告訴他們有什麼菜色,幫忙挾菜,或帶他們上化妝室,這次餐會視障朋友多數都自行找了志工,少數由秘書處協助安排,另外我們也宴請了第十七屆視障音樂節的志工群,謝謝志工朋友給予基金會的鼎力協助,還送喜憨兒的手工餅乾做伴手禮。
 

當晚有的志工(曉瓊、Amy、秋貞、柔穎)協助董事們摸出得獎人、跑腿送摸彩獎品給視障朋友;陳輝鐘大哥出借音響設備義務協助音樂表演進行,麗卿幫忙攝影,乃正協助運送摸彩品至會場,陶笛班巧克力老師及小雁擔任主持人,有了大家的協助,視障朋友用餐愉快,摸彩活動及音樂表演也順利進行。 

 

餐會中安排視障音樂人表演,帶動熱鬧、歡樂氣氛
  歲末聯歡餐會除了餐聚、摸彩之外,另一個重要項目是安排視障朋友的音樂表演,為的是讓帶動熱鬧、歡樂氣氛。羅小寶秘書安排了陳敦邦(小提琴)、林珠英(鍵盤)合奏「莫札特小夜曲」;張玉霞演唱「陪我看日出」,由宜珮幫她伴奏,宜珮也自彈自唱「天涼好個秋」;本會董事亦是啄木鳥樂團團長-張育豪與團員陳妍如帶來鍵盤與長笛的合奏曲「Fly me to the moon」,啄木鳥樂團及喜樂合唱團分別也表演了多首歡樂的曲子;展翼合唱團的志工名歌手范廣慧臨時被拱上台演唱招牌歌曲「再別康橋」,由張育豪董事為她伴奏;許宗榮也上台演唱,由阿福幫她伴奏。另外也安排音樂課程多組的學員上場表演,歌唱班鐘素卿演唱「請借問心愛的人」,由阿福幫她伴奏;二胡班邱詠旌、柯昱汝、張豪衽三位小朋友合奏「快樂頌」;鋼琴班林立翔與李韶哲二位小朋友也帶來四手聯彈;陶笛班巧克力老師與學員帶來「Proud of you」的合奏。音樂表演讓餐會更加精彩與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