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五屆董事長交接暨新任董事就職典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2-1.jpg
第四屆董事長邱建民頒當選證書給第五屆董事長賴正信

 


2-2.JPG
第五屆董事團體照

 


2-4.JPG
張育豪董事吹奏小號

 


2-3.JPG
何文生前董事及視障音樂人阿開帶來小提琴與二胡合奏

 

 

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第四、五屆董事長交接暨新任董事就職典禮

文/陳美里

  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3年,歷經四任董事長及董事之改選,於96年邁入第五屆董事會的任期(96年5月25日至99年5月24日),5月25日是本基金會舉辦「第四、五屆董事長交接暨新任董事就職典禮」的日子,由第四屆邱建民董事長交棒給第五屆的賴正信董事長,延續服務視障者的音樂教育與就業推廣的任務與使命。
  交接典禮在海霸王餐廳台北宴會館舉行,當天第五屆董事宴請了數十位視障朋友及志工,同時也邀約自己的家人朋友出席,在餐會中一一介紹本屆董事給視障音樂家族的成員認識,同時也介紹許平祥會計師及陳淑貞律師二位榮譽董事,讓新任董事有接觸視障朋友的首次體驗,明盲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悅,也傳達了服務視障的公益意義。
  晚會還特別安排視障音樂人表演,有張育豪董事帶來小號吹奏,何文生董事搭配周煜開帶來小提琴與胡琴的合奏,卡布達漾則演奏薩氏管(薩克斯風),個個才華洋溢,著實讓餐會感性又溫馨。
  在新舊任董事長、董事、家人朋友、視障音樂人、志工的熱情參與下,典禮圓滿完成。第五屆賴正信董事長與邱建民、林學海、張育豪、莊文欽、莊秀欣、毛葆慶、曾信榮、曾宜臻、陳敏行、邱健東、林廷芳、顏慶賢、林志強、陳國源十四位董事共同允諾,將落實基金會成立的初衷:推廣視障者的音樂教育與就業發展工作,以嘉惠視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