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波市台辦施金國主任來訪(會刊第20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複製.jpg
本會毛董事長(右二)與寧波市台辦施金國主任(中)、謝副主任(右一)、張榮發基金會總執行長鍾德美(左二)、長榮交響樂團團長張逸士(左一)於宴席上合影

 

 

寧波市台辦施金國主任來訪  

文、圖/鳳鳴

寧波市台辦主任施金國,九月廿六日來台拜訪本會毛董事長及張榮發基金會,答謝毛董事長於六月間率領視障音樂家與長榮交響樂團赴寧波義演盛情,受到毛董事長熱烈款待。

施主任說,六月廿四日寧波大剧院的這場演出,轟動寧波,也是他在寧波從來未見過的最動人的音樂會,對寧波是歷史性的,也給寧波社會莫大的鼓舞。

施主任此行叧一任務,是偕同市府辦公室、經濟處、台辦、市委宣傳部重要人員,安排預定十一月五日至九日在台舉辦「寧波特展」,此展規模甚大,市委書記劉奇將親自前來主持,除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外,還將去台中,高雄展出,目的是希望大家對進歩中的寧波有更新、更進一歩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