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屆視障音樂節-音樂大賽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第27屆視障音樂節-音樂大賽
比賽時間:108年9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18:00
比賽地點:臺北市立啟明學校音樂廳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7巷1號)

各位親愛的朋友~
視障音樂界一年一度的盛會又來了!
就是我們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主辦的「視障音樂節」!
今年已經是第27屆囉!
首先在9月28日登場的是「琴聲美妙 樂聲精采」音樂大賽,
今年的參賽組數比往年都更多喔!
學生組包含了器樂15組、聲樂2組、自由跨界5組,
成人組的部分,則是器樂10組、聲樂5組、自由跨界14組。總共51組。

歡迎大家蒞臨觀賽,來看看參賽者們把握每一次能夠登台的機會,努力地展現這一年來的習樂成果,不管是經常參賽的老手,或是首次登台的新人,無不展現其音樂世界的豐富與精采,也用他們的行動來證明「視障音樂」理念的推動,對於整體社會的發展是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因為他們是能給予這個社會正能量的「視障音樂家」,更是主動為自己燃亮生命的鬥士。

本次評審陣容堅強,擔任評審總召的張育豪老師更是本會新上任的第九屆董事長,以及研發陳氏半音笛的陳中申老師、鋼琴演奏家謝明志老師、小提琴演奏家吳帆老師和假聲男高音莊承穎老師。相信在各位評審老師的見證之下,讓全國視障習樂者都能進行一場競而不爭的比賽,互相交流、共同成長,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音樂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