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一首歌」團體班~ 熱烈招生中~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演奏樂器這麼久,是否想試試演奏自己內心的旋律?開始創作卻又不知道怎麼讓作品變得更好聽?這一堂課,歡迎有器樂演奏能力(熟悉兩個升降的大小調)或演唱能力的朋友,帶著你擅長的樂器,我們將從大家熟悉的流行音樂入門,拆解創作一首歌曲的各個環節,從旋律、和聲到寫詞、編曲,讓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創作天份,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

 

課程內容:
1. 和聲的運用與旋律的寫作:從流行歌分析常用的和聲進行,以及如何在旋律中找到適合的和聲搭配。
2. 詞與旋律的結合:從語言的聲韻與樂曲的意境,找尋適合歌詞與概念的旋律。
3. 從靈感發展至作品:練習如何找到創作的靈感與主題,再進一步將感受或是想法發揮成作品。
4. 作品呈現:透過老師與學員的相互協助,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開課時間:109年3月5日起,每周四下午兩點至四點,共18週課程
指導老師:周意紋 老師

 

報名請洽02-2523-4444  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胡執秘


音樂課程諮詢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