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為顧問

顧問邀請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如果黑暗無盡頭 何不用音樂燃亮生命
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顧問邀請書

 

秉承本會前董事長毛葆慶先生的愛心與規劃,成立本會顧問聯誼會,以結合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同推動「視障音樂理念」。

聯誼會每半年舉行一次輕鬆的宴席餐聚,除聽取本會會務報告,及本會音樂課程學員與視障音樂表演者精采的演出外,更歡迎與本會董事們及現場好友共同探討視障音樂開展的各項議題,分享生活點點滴滴。在您平時忙碌之餘,也能歡樂的投入藝術與慈善的聯誼活動。

參與顧問聯誼會,每年基本捐款新台幣一萬元,本會除開立捐助收據外,並製作精美顧問證書,以玆證明。在此竭誠地歡迎您能加入這愛與溫馨的大家庭。

 

 

 

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董事長 張育豪 敬邀

2019年6月

 

立案證書字號:北市教四字第56544號

本會連絡電話:(02)2523-4444

捐款方式:1.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帳號:18452429

2.銀行匯款 & ATM轉帳

銀行:009彰化銀行長安東路分行 帳號:9714514495660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

3.信用卡傳真捐款:請來電聯繫本會,將傳真「信用卡捐款單」以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