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屆視障音樂大賽_線上報名說明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第30屆視障音樂大賽_線上報名說明
 

一、請所有參賽者於線上報名前,備齊以下文件電子檔:

1. 身障證明電子檔,或可證明視力障礙之文件電子檔。

2. 學生組請提供學生證電子檔,或學籍證明電子檔。

以上兩項文件可以掃描或是手機翻拍提供,請務必確認文件內容清晰可辨識再繳交。

3. 報名自由跨界類與創作類的參賽者,如需播放伴奏帶,請提供伴奏MP3檔。

4. 所有參賽者皆須提供初審影片MP4檔。惟創作類參賽者,若決定於決賽現場直接播放成品音檔,則再多繳交MP3檔。

請先備齊以上文件,並確定要以「雲端連結網址」,或是「郵寄USB隨身碟」,的方式提供給主辦單位之後,再進入線上報名的程序。

若是以「雲端連結網址」提供檔案,則在線上報名頁面填入網址。

若是以「郵寄USB隨身碟」提供檔案,請在2022年10月31日中午12點以前寄出,將以郵戳惟憑。本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9號4樓之4。隨身碟可於比賽後領回。

 

二、初審影片說明

1. 請提供一年以內拍攝的影片,也就是拍攝日期是在2021年8月15日之後的影片,作為初審影片,以「手機」採用「橫式」拍攝影片,必須清楚看到參賽者與演奏樂器入鏡。拍攝完成後,請勿 經過 後製剪輯,直接將 原始檔案 提供 給主辦單位。

2. 拍攝內容僅限「參賽自選曲一首」,影片中演出的曲目即是2022年12月10日「決賽」的曲目,不可變更曲目,違反者一律不予計分。影片中不需要自我介紹,或是演出與決賽曲目無關的片段。

 

三、線上報名操作

1. 請於本會官方網站「最新訊息─本會公告」點選「第30屆視障音樂大賽線上報名」進入,再依所欲報名之組別,點選至指定報名入口,進行報名作業。或搜尋臉書: 視障音樂基金會。在本會粉絲頁置頂貼文中點選連結進入報名頁面,同樣再依所欲報名之組別,點選至指定報名入口,進行報名作業。

2. 報名頁面中,需要注意有些項目為星號「必填項目」,有些則可依參賽者情況不需填寫。報名表最後一項的「參賽聲明」請詳閱3項聲明,並全部勾選。

3. 參加兩項以上(包含兩項)參賽者,請於報名表上詳實註明全部參賽類別,報名截止後本會將公布各組參賽者,標明不清者本會概不負責。

4. 報名後應隨時注意本項比賽專屬網站 http://www.mfb.org.tw 公布之最新消息。

 

四、注意事項:

1. 本次視障音樂大賽規劃之第一階段影片初審,由於是請參賽者自行拍攝影片提供主辦單位審查,無實體活動的大量人員群聚,所以相對比較不受疫情影響。但是,第二階段現場決賽的部分,則須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隨時依據最新公告來做出相應的調整,即是保有此活動的異動權。主辦單位會隨時將此活動調整的具體內容公布於官方網站與臉書粉絲頁,敬請所有參賽者多多配合。

2. 比賽資訊諮詢來電請洽:
視障音樂基金會:02-2523-4444,聯絡人:胡執行秘書。
台北市立啟明學校:02-2874-0670 轉1201, 聯絡人: 訓育組 張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