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華扶輪社鋼琴捐贈儀式暨啟用典禮側記(會刊第43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本會林學海董事長開場致詞.jpg
本會林學海董事長開場致詞

 


2.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致詞.jpg
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致詞

 


3.本會賴正信董事致詞.jpg
本會賴正信董事致詞

 


4.本會張育豪常董致詞.jpg
本會張育豪常董致詞


5.本會林學海董事長與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一同為新琴啟用儀式揭幕.jpg
本會林學海董事長與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一同為新琴啟用儀式揭幕

 


6.本會學員張豪衽鋼琴演出情形.JPG
本會學員張豪衽鋼琴演出情形

 


7.本會學員李宜珮鋼琴演出情形.JPG
本會學員李宜珮鋼琴演出情形

 


8.本會學員張豪衽與李宜珮鋼琴四手聯彈演出情形.JPG
本會學員張豪衽與李宜珮鋼琴四手聯彈演出情形

 


9.本會林學海董事長(右)頒贈感謝狀與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jpg
本會林學海董事長(右)頒贈感謝狀與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

 


10.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右)頒發榮譽旗幟予本會林學海董事長.jpg
東華扶輪社朱銘炯社長(右)頒發榮譽旗幟予本會林學海董事長

 


11.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及表演者合影留念.jpg
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及表演者合影留念

 


12.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合影留念.jpg
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合影留念

 


13.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合影留念.jpg
本會董事與東華扶輪社成員合影留念

 

 

東華扶輪社鋼琴捐贈儀式暨啟用典禮側記

 

                                                       文、圖 / 鍾依玲

    在需要溫暖的各處我們總能發現扶輪社的蹤跡,以「超我服務」的精神,傳愛千里。

    東華扶輪社多年來長期支持視障音樂的人才培育,對於本會舉辦的各項活動也總是大力給予協助及支持,106年度的歲末聯歡晚宴中,也牽繫起特別的一場緣分,我們有幸地認識了東華扶輪社新上任的大家長-朱銘炯社長。

    欣賞了多位視障音樂家的演出,他們透過溫暖的音符感動了在場每位貴賓,不吝地分享他們在音樂中成長的喜悅。其中朱社長更立即的聯繫本會,熱情的詢問本會在音樂教育的培育道路上,是否有他們能夠給予協助的部分?透過執行長詳細的介紹本會的課程理念與內容,以及各項環境設備後,朱社長馬上告知他與東華扶輪社的社員們想著本會的鋼琴已經相當老舊,因此他們想要提供一台全新的鋼琴,給眾多喜愛鋼琴的學員們最實在的支持!

    我們邀請了兩位本會學員擔任鋼琴啟用典禮的演出者,當他們得知基金會將擁有一台新鋼琴時,內心更是興奮不已地期盼著能夠彈奏新鋼琴的日子。他們雀躍地討論著彼此要準備什麼曲目來迎接貴賓,互相討論與分享音樂中的技巧,做好充足的準備迎接這天的到來。

    鋼琴捐贈暨啟用儀式當天,朱社長帶領著眾多東華扶輪社的社員們一同來到了本會,大家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臉,是因為承接這份幸福的喜悅,也因把愛無私奉獻給大眾的喜悅,儀式流程相當順利,本會董事們與東華扶輪社的大家彼此交流分享心得,在學員演奏美妙的鋼琴樂聲下相談甚歡,雖然相距時間短暫,但溫暖幸福的心境是永恆的。再此再次感謝東華扶輪社朱社長與社員們的無私奉獻,期盼本會學員皆能在音樂這條道路上發光發熱,並帶著社會大眾給予我們的愛展翅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