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岸四地年度盛會 「第13屆‧2018愛心獎」得獎人: 慈善聲樂家 簡文秀教授(會刊第44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簡文秀老師與頒獎人台塑王文淵總裁及推薦人王錫福校長.jpg
簡文秀老師與頒獎人台塑王文淵總裁及推薦人王錫福校長

 


2.簡文秀教授發表得獎感言.jpg
簡文秀教授發表得獎感言

 


3.簡文秀教授擔任表演嘉賓.jpg
簡文秀教授擔任表演嘉賓

 


0.愛心獎logo(請排在標題旁邊,不寫圖說).jpg

兩岸四地年度盛會

「第13屆‧2018愛心獎」得獎人:

慈善聲樂家 簡文秀教授

恭賀簡文秀教授榮獲第13屆‧2018「愛心獎」。此愛心獎係由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主辦、鳳凰衛視協辦及制作,頒獎典禮於2018年12月19日(周三)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本次同時獲頒的七位得獎人有中國內地:牛根生、凌鋒、蔡海炳;臺地區:江松樺、林志玲、簡文秀、陳榮基。

感謝簡文秀教授將本屆愛心獎獲得的獎金提撥新台幣五十萬元捐贈給本會做為音樂課程,以及本會網站改版的經費使用。期望能夠促進明盲音樂資訊的交流,造福視障朋友的音樂學習,也開啟他們將來以音樂就學與就業可能性。本會張育豪董事長表示,希望這次簡教授溫暖的情懷與歌聲,也能在業界產生共鳴,帶動其他音樂家對視障音樂理念的推展,產生強大的助力。

簡文秀教授自幼即展現深厚的音樂天賦,並且接續了父親善行的腳步,邁向公益之路。現在已是世界著名的慈善聲樂家,公益演出及慈善活動不計其數,共幫助400多家弱勢團體,並募得善款新台幣25億餘元。更是投注了20年心血及花費千萬餘元編輯及製作音樂教材有聲書,免費提供全世界華人學校、台灣及中國大陸西北偏鄉地區30萬餘冊,推廣音樂教育,不遺餘力。身為「以舉辦藝文活動、提昇人文精神、強化文化教育為宗旨」的財團法人億光文化基金會的董事長,簡文秀教授實現了她以歌唱回饋社會的願望。簡文秀教授表示:愛心不熄種福田,更為社會祥和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