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第1期_成果發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合奏 / 小星星、Long long ago、恰似你的溫柔、風之通道

 

學習心得

 

林燕湄

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導,讓學生一步步地提升。對一個初學者相當的受用,本學期來了相當多的新生,而且都是年輕人,班上更有活力。趁這個機會我又可以重新學習,更加強了自己的基礎。上有學長姐們,下有學弟妹們,感覺真好期待下學期的課程。

 

林孟儒

這學期感謝基金會提供這個機會,給我學習口琴,感謝老師:常常告訴大家怎麼練習,要由最小單位,慢慢會了,再加長,也傳授肌肉記憶法,人只要每天練習,腦子會記憶你所學的東西,熟悉了自然而然就會,慢慢的我抓到了方法,感謝老師每一次都很有耐心的傳授吹口琴的技巧,還有學習烏克麗麗,兩種樂器合奏,可以達到優美的音樂,讓我們享受音樂的美好,感謝一學期的學習,感謝老師,感謝嘉秀的幫忙,感謝同學,感謝基金會所有捐款的善心人士,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日子更美麗,接觸音樂是件很美好的事,也增添我做街藝的精彩,感謝所有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大家!

 

楊昀芝

"這學期,在李讓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我真的學會了烏克麗麗的基礎和弦,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烏克麗麗自彈自唱,非常有意思。而口琴的吹奏,也多進步了一點點。 這門課最棒的就是,聆聽老師用溫暖的聲音仔細地告訴我們什麼是真正的音樂演奏,欣賞老師厲害的的口琴和烏克麗麗示範,還有同學一起和樂地聊天及合奏。一起上台演出也是很棒的經驗。是一門非常棒的課和溫馨的班級。"

 

簡以慧

來基金會上課已經一年多了,每學期的課程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老師的耐心不得讓我們努力的去學習,今年我們還參與了外面的表演,每位同學都盡心把老師所教導的努力練習希望把最好的成果表現出來,今年的成果展我終於可以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讓自己還有點成就感,這是起步的開始每學期老師為我們挑選的歌曲分兩部吹奏真是讓人耳目一新會令人陶醉喔!很開心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所有歌曲,我們都很喜歡也很開心的來教室上課,謝謝老師的教導,也謝謝胡小姐的服務以及同學們相互的協助喔!感謝大家,有大家真好!

 

李采凌

感謝老師還是把音檔弄得很詳細簡單易懂,複音口琴的代替音一下子就聽懂了,風的通道這塊。小星星雖然學了很多遍,但是每次的第二部都不一樣,很新鮮。恰是你的溫柔烏克麗麗刷法有點複雜,因為我是線上學習,沒有在教室,所以不知道整首怎麼彈,這有一點可惜。最高興的是老師教了風的通道,但無法到教室跟大家一起學,不過這樣就滿足了。

 

黃宛鈴

一開始是抱著先買樂器,會不會再說的心態,參加了基金會舉辦的口琴與烏克麗麗課程,當自己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也能吹出一首小星星,再慢慢會其他的曲子,雖然課程時間一期只有半年,但對於上班族平常沒有太多時間練習,其實就是能把根紮穩,也是很不錯的課程體驗!!

 

呂慧芬

感謝音樂基金會開辦烏克麗麗口琴班,在老師專業、細心、耐心的指導下,讓我對這兩種樂器有了初步的認識,雖然還無法真正順利地演奏一首歌曲,相信只要持續努力,一定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期盼自己在下一個學期,能夠有滿滿的收穫。

 

饒宜靜

"這學期參加基金會的客,是我第一次吹口情,我覺得好興奮,雖然口情有點不好吹,剛開始吹的時候,常常吹到好幾個恐,但是吹久了就可以把每個音都吹乾淨,我最喜歡的歌是風之通道,因為這首歌用口情吹很好聽,老師還有叫我們從小星星開始吹,印象最深刻的是母親節的表演,我第一次上台吹口情,好緊張。 我會參加這堂課程,是因為可以學烏克歷歷,因為我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學小提琴,讓我對弦樂器有很大的興趣,高中買了烏克歷歷,部過一職找步道是河的老師教,所以就醫直放著,去年認識禮讓 老師,我就開始學烏克歷歷了!這次的課堂,讓我的烏克歷歷進步了許多,我從一開始的音階,到幾個常用的和懸,到節奏,到歌曲,雖然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但是我會好好的練習,母親節的表演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上表演烏克歷歷,這次的表演我大多都是演奏烏克歷歷,所以我非常的開心,我真的很期待下學期的課程,超級感謝禮讓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