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達舉辦「視障歌手鍾興叡Ray-圓夢專案」幫助更多視障朋友習得音樂技能 找到人生舞台(會刊第2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複製.jpg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右一)與協理宋木海(左一)偕同視障歌手鍾興叡(左二)將勸募款捐贈給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毛葆慶(右二)

 


2複製.JPG
毛葆慶董事長特別在本會歲末聯歡會中頒贈感謝狀給視障歌手鍾興叡,謝謝他的付出

 

 

永達舉辦「視障歌手鍾興叡Ray-圓夢專案」

幫助更多視障朋友習得音樂技能 找到人生舞台

 

文/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永達保險經紀人與永達社福基金會為幫助視障朋友,舉辦歷經半年的「視障歌手鍾興叡Ray-圓夢專案」,以「看見生命的奇蹟」公益講座結合現場演唱形式,於台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高雄等地舉辦20多場巡迴講座,超過2000人參加。Ray的個人首張「天。亮」音樂專輯為永達所贊助,並在講座中舉辦義賣,募款所得82萬元全數捐贈給「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作為視障朋友音樂才藝的訓練經費。

 

視障音樂才子鍾興叡在永達保經北八單位的一場演講,讓宋木海協理發現Ray的才華,並且受到他殘而不廢的精神所感動,於是捐助善款並結合永達基金會資源共同為Ray圓夢,發行「天。亮」音樂專輯。圓夢專案發起人-宋木海協理表示,Ray雖然雙眼看不見,但他卻比任何人「看」得更清楚,只因為他能用「心」去感受世界,「看」見一般明眼人看不到的細微哲理。宋協理深信今天永達有能力贊助視障朋友習得相關才藝,他日這群視障朋友必能激勵更多相同境遇的人也能走出精彩的人生。

 

每場演講Ray從不說大道理,他以風趣幽默的小故事,結合個人的生命經驗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在歡笑中領悟到故事所寓含的人生哲理,鍾興叡以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僅激勵視障朋友,也鼓勵各行各業的朋友勇於追求夢想,圓夢專案勸募款已突破原訂目標,達到82萬元,這筆善款使用於視障者的音樂才藝訓練經費。永達保經吳文永董事長表示,贊助Ray的圓夢計劃是永達關懷視障朋友的開始,永達希望給予更多視障朋友發展的機會,透過未來安排延續性的心靈講座,提供Ray以及相同境遇的朋友更多的才藝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