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波市人大考察團宋偉副主任一行來台參訪(會刊第30期)5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複製.JPG
寧波市人大參訪團貴賓與本會顧問同樂合唱情景

 


2複製.JPG
本會顧問(亦為寧波同鄉會理監事)台上助興大合唱情形

 


3歡迎餐會結束前毛董事長及顧問們與宋偉副主任及隨行團員大合照留念.JPG
歡迎餐會結束前毛董事長及顧問們與宋偉副主任及隨行團員大合照留念

 

 

寧波市人大考察團宋偉副主任一行來台參訪

                                                 文/應鎮國  圖/張麗卿

寧波市人大考察團,五月二十四日蒞臨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由毛董事長葆慶親自接待,並邀請參加當晚舉辦的本基金會五月份聯誼餐會暨音樂會。

顧問聯誼餐會假凱撒飯店寶島廳舉行。開始時,毛董事長介紹基金會宗旨與理念,以及實際堆行視障音樂情形,並指出在基金會董事支持、和工作人員努力下,有希望不久將來成功地培養出世界級視障音樂家,為視障人的黑暗長巷,開闢出光明的路。

寧波人大宋副主任一行,是來台灣考察進入高齡化時代後的老人福利計劃和工作經驗,作為比較、學習、吸收的參考,驚異看到視障福利實際的一面,這是社會福利重要的一塊,值得學習;毛董事長主持下的基金會,充滿活力,真的做得很好,他衷心祝福夢想成真,圓滿成功。

基金會視障音樂班學員,當晚曾作精彩的演出,博得全場彩聲不絕,一再[恩可],最後由李依娜加唱[我只再乎你],始告收埸,(當晚演唱眾節目,如另欄五月份顧問聯誼會程序表)。最後由寧波同鄉會菁英會和寧波來賓合唱<朋友>後結束歌唱。

寧波市人大考察團於五月二十日循小三通由金門飛到高雄,然後到南投埔里、台中、台北,沿途參觀養老院、榮家,並與工作人員交流意兄,於二十五日返回寧波。

他們此行由寧波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偉率領,團員有:辦公廳主任任學軍、代表選舉工作委員會主任董學東,副主任周海杰、研究室主任宋吉林、內司土委副主任陳衛中、辦公廳秘書處長周成鋼;市台辦副主任羅偉,市民政局副局長蔣志雲,海曙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志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