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葆慶董事長接待寧波市城市規畫參訪團(會刊第11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複製.jpg
毛葆慶董事長(左)與常敏毅名譽理事長(右)互贈禮物

 


2複製.jpg
台北市市議員林奕華女士(右)、常敏毅名譽理事長(中)與毛葆慶董事長(左)合影

 


3複製.jpg
毛葆慶董事長與參加晚宴人士合影:前排右起:崔幼民、金良才、毛董事長、常名譽理事長、應鎮國;後排右起:毛家瑜、勵志武、干鵬飛、儲國平、應君國

 

 

 毛葆慶董事長接待寧波市城市規畫參訪團 

文、圖/應鎮國

寧波市城市規畫參訪團一行四人,六月一日來台作為期一週考察,於七日返甬。他們曾往金門、澎湖瞭解閩南風格建築及城鎮發展,並與台灣本島現代化建設的演變互參比較,認為台灣有規則的城市規畫頗值得研究參考。尤其對環境保護與綠化維護的成就,特別讚賞。

參訪團一行由擔任寧波市城市規畫學會名譽理事長的市政協副主席常敏毅擔任團長,團員有:政協城市建設委員會主任金良才、市住宅房屋委員會副主任諸國平、市環境保護局副局長勵志武。

本基金會毛董事長葆慶,六日晚在敘香園設宴歡迎,在座作陪者有:顧問崔幼民、干鵬飛、毛家瑜、應君國、應鎮國。台北市議員林奕華也到場致意。

席間,常團長特別推崇毛董事長對寧波市家鄉付出的義舉,同時提及本基金會視障音樂人,此次赴寧波大學作交流演出,認為是非常之舉,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