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董事長接待寧波市海外聯誼會參訪團(會刊第10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複製.jpg
毛董事長葆慶(右一)接待寧波市海外聯誼會郁偉年部長(左二),與本會董事蔣方智怡(右二)及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左一)合影。

 


2複製.jpg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前排左一)、寧波市海外聯誼會郁偉年部長(前排左二)、本會毛董事長葆慶(前排左三)、蔣方智怡董事(前排左四)、應鎮國顧問(前排左五)、寧波同鄉會常務監事李汝麟(後排右一),與寧波市海外聯誼會參訪團合影。

 

 

毛董事長接待寧波市海外聯誼會參訪團

文/應鎮國

   本會毛董事長葆慶,五月七日晚在臺北市敘香園設宴,答謝寧波海外聯誼會新春在深圳對毛董事長熱烈的款待。毛董事長本年二月曾應邀前往深圳出席世界寧波同鄉聯誼暨新春團拜大會。此一盛會由寧波市海外聯誼會主辦,毛董事長對寧波故鄉甚有貢獻,在寧波備受推崇,並當選大陸全國性的第一屆「慈孝獎」,為海外寧波人所欽仰。

    寧波海外聯誼會這次為實地瞭解寧波同鄉在外地發展情形,特別組團前來臺灣,到臺灣各地參訪寧波同鄉會作直接交流。他們此行是由會長郁偉年親自率領一行七人,自五月三日抵臺,八日回去,在臺六天,遍訪北部、中部、南部以及外島澎湖,均受到當地同鄉熱烈歡迎。

毛董事長歡宴該團,是在他五月十三日帶團赴甬作白內障義診及到寧波大學舉行視障音樂會啟程前夕,在席上就多了此一話題。當該團瞭解到毛董事長每年浸沈于寧波義舉善行,莫不敬佩有加。

本基金會董事,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名譽理事長蔣方智怡女士,亦參加此次歡宴,來賓中前法務部部長廖正豪先生,與參訪團中寧波市監察局局長陳德良先生,有相同的專業素養,對兩岸的司法系統,檢警制度,作了深度溝通,為該團增加叧一份收穫。

此次參訪團全體名單如下:團長郁偉年(寧波市海外聯誼會會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團員陳德良(海外聯誼會理事、市監察局局長),謝再盛(海外聯誼會理事、市台辦副主任),趙劍光(海外聯誼會理事、海曙區政協副主席),楊勇(海外聯誼會理事、江東區常委),翟曉鷹(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市委統戰部調研員),毛石楚(海外聯誼會幹事、市委辦公室主任科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