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波市演藝集團來臺演出(會刊第10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1.JPG
本會毛葆慶董事長致贈錦旗由團長宋偉部長接受

 


2.JPG
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黨部鍾則良主任委員致詞情形

 


3.JPG
毛葆慶董事長、宋偉部長、貴賓與全體演出人員合影

 


4.JPG
演藝集團宋偉部長致詞情形

 


5複製.JPG
表演團接受獻花後合照

 


6複製.JPG
表演團演出時之劇照

 

 

寧波市演藝集團來臺演出

文、圖/金紹佳

  寧波市演藝集團一行八十人,應臺灣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邀請首度來臺,於五月廿二日、廿三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演出之大型民俗風情舞劇「十里紅妝.女兒夢」。

   此一表演團,曾獲第十一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先後赴德國亞琛、波蘭比哥得什市、法國盧昂、奧地利維也納新城等地進行文化交流演出,並赴香港演出,廣受好評。

這齣舞劇,故事講述了發生在江南古鎮兩戶殷實人家孩子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阿甬和越兒自小青梅竹馬,在豆蔻之年,互訴芳心,「等我回來,做我新娘」,阿甬的一句承諾,譜寫了越兒苦苦守候,永恆不變守望於此的「十里紅妝.女兒夢」,全劇分為「夢戀」「夢別」「夢歸」「夢嫁」四個篇章,用舞蹈的肢體語言,用唯美的舞台佈景,將此一愛情故事娓娓道來。本會董事長毛葆慶,除設席款待來臺演出之領導貴賓外,展演期間,經宋部長協商,廿二日邀請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親臨觀賞,廿三日邀請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黨部鍾則良主任委員及袁慶杭副主任委員親臨觀賞,並致贈錦旗、献花,與男女主角及演出的同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