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朋友,感謝有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8-1.jpg
賴董事長(左五)、吳姐(左一)與前台的志工合影

 


8-2.jpg
主持人郭梓芳小姐

 


8-3.jpg
雪娥幫演出者張晏晟做髮型造型

 


8-4.jpg
雪娥幫演出者馬惠美化妝

 


8-5.jpg
「點亮視障音樂路慈善音樂會」前台服務處志工負責節目手冊販售等工作

 


8-6.jpg
「愛的傳遞周煜開紀念音樂會」前台服務處志工合影

 

 

 

志工朋友,感謝有你


  每次基金會辦理音樂會都需要大批的志工協助。前台的貴賓招待、捐款簽到、分發節目單(或販售節目手冊)、票務處理、引導身心障礙者入座等,後台的撿場、撿人、引導視障演出者上下台及上化妝室、行政雜事(分發便當、水及繕後)、化妝等,還有主持、攝影、舞佈軟體設計、前後台佈置、彩排等等工作,在在需要志工來協助執行。看志工在前、後台跑來跑去,看似忙亂,實際是井然有序,大家都非常認真在執行任務。
  2007年15屆「音樂·魔力」慈善音樂會,視障音樂人的舞台裝扮由板橋「自在空間」沙龍的美容師Rita帶領她的助手黃小芬、林羿姿來幫忙,為視障演出者做髮型、化妝,讓他們變身帥哥美女;主持人郭梓芳小姐,舒服的語調、適切的介紹,讓音樂會加分不少;陳福祺先生全程攝影,藉由他的鏡頭,拍下一張張生動的照片。以下15屆「音樂·魔力」慈善音樂會志工一併致謝:邱麗玲、張麗卿、阿美、李素真、Frank、羅雅文、賴銘坤、蔡雪娥、薛明秀、夏美秀、陳秀湘、洪貞儀、廖本滄、熊師玲、范廣慧、謝麗楨、高玉枝、謝素貞、沈蓉蓉、順子、陳輝鐘、蔡柏松、朱思樺、艾和娟、賴俐君、林美清、沈揚琳、黃碧麗、王曉瓊,謝謝你們的奉獻。


  2008年第16屆視障音樂節,一場音樂比賽及二場音樂會,更是動用近100人次的志工朋友,謝謝蔡雪娥小姐及廖本滄先生協助募集志工。基金會前總幹事吳姐也回來幫忙擔任舞台總監,志工的職前訓練就是由她來做,教導志工帶領視障表演者上下台的方法等等;雪娥也負責二場音樂會視障演出者的髮型、化妝,在她細心的打理後,每位視障演出者都變得漂亮有型,增加了他們在舞台上演出的自信。陳福祺先生一樣全程攝影,藉由他的鏡頭,為音樂會做見證;陳輝鐘先生擔任二場音樂會的技術協調。以下第16屆視障音樂節的志工群一併致謝:薛明秀、陳秀湘、周寶月、吳秋貞、林玉、張素娟、蕭文發、陳鶴文、林美慧、夏美秀、李靜宜、林淑慧、曹銘容、劉懿慧、李明勤、黃郁雯、林音汝、江蕙如、魏曉嵐、李明勤、徐翠揚、黃秋玲、孫怡倩、林鄧月娥、洪貞儀、蔡柔穎、黃雪卿、林淑雅、游雅閑、廖本滄、陳柏年、江柏勳、王藝豐、高玉枝、熊師玲、戴靜怡、陳知宇、張麗卿、王南雁、劉憲武、劉芳棋、陳柏年、廖本滄、張宮榕、江柏勳、謝雨軒、林祐如、朱怡靜、溫琇雅、王曉瓊。另外「周煜開紀念音樂會」是以大螢幕來做舞台佈置,謝謝周俊良、美娜、美娜弟、燕凌,製作PPT播放畫面,真的很費功夫,這些好朋友都是義務幫忙,感謝的心無法以文字來形容。


  謝謝志工朋友們的奉獻,你們都是公益社會最有力的伙伴,音樂會因為有你的溫暖相挺,使整個演出更有意義。志工朋友,有您們真好。